:::

活動快訊

<當我們同在「疫」起>線上視訊分享會(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6/10
|
瀏覽人數: 70人
<當我們同在「疫」起>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線上視訊分享會 
當疫情來臨,家庭照顧者須同時照顧身心障礙孩子及處理工作,面對多重的壓力所造成的焦慮,身為照顧者的家長們該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家庭照顧者們呢? 
邀請心理師教導家庭照顧者照顧技巧及情緒調適,並邀請家庭照顧者們一同來分享照顧經驗,由心理師協助教導家庭照顧者處理身心障礙孩子之情緒,以緩解疫情期間家庭成員間之焦慮感~~ 
--------------------------------------------------- 
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白玉功德會將於110/6/19(六)13:30-15:30辦理<當我們同在「疫」起>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線上視訊分享會課程,將由專業心理師在線上跟大家一同分享照顧心情及歷程,並帶領家長們分享照顧經驗,邀請本縣身心障礙者之家庭照顧者報名參加,如有意願報名者,請撥打報名專線:04-8378009分機13,逕洽林社工報名~或填寫下列google表單報名,若報名成功,將由林社工與您聯繫~~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