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金金計較:金錢心理學】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05
|
瀏覽人數: 69人
●【金金計較:金錢心理學】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計畫「北彰區承接單位-財團法人切膚之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將於線上辦理金錢心理學視訊課程。本活動分為兩場次: 
第一場:110.07.16 (五),09:00-11:00 
第二場:110.08.27 (五),09:00-11:00 
 
●防疫期間,家中經濟狀況受影響,對於金錢的使用更要充分地規劃,有沒有想過,賺來的錢都跑到哪裡去了?當面對百貨公司大減價時,你會不會越買越多? 
透過這堂課,協助你了解您的消費習慣,以及在開銷花費上容易出現的盲點,讓您能更妥善運用金錢。 
 
●邀請本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照顧者一同參加~~請有意願報名者,撥打報名專線:04-7285420,分機31,洽曾社工報名 ! 
或填寫下方google報名表單,報名成功後,將由曾社工與您連絡 !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