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防疫不受限 「平權疫起來-系列活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1/07/16
|
瀏覽人數: 45人
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每天都得關注疫情的確診數,其實還有一項數據令人感到擔憂。根據聯合國婦女署的全球新數據表示,新冠疫情可能使過去25年來獲得的某些性別平等成果化為烏有,甚至聯合國婦女署副執行主任阿妮塔·巴蒂亞(Anita Bhatia)表示因為就業和教育機會的喪失,女性身心健康可能會受影響。照顧家庭的負擔,也可能帶來「回到20世紀50年代的性別固有觀念」的風險。 
彰化縣政府為居家防疫下民眾可以透過網路影音媒體獲取資訊,彰化夢想館依據館內居家防疫生活調查「烘焙」、「居家健身」、「親子活動」、「福利諮詢」、及「線上課程」成為熱門搜尋。促使了彰化夢想館,在疫情中於臉書粉絲團推出了「平權疫起來-系列活動」線上影片,6月份ㄧ推出,受到熱烈迴響。 
彰化夢想館一共推出六種系列,分別為:「社福接力賽」、「魔法食務所X閱讀性平-性平沙龍」、「防疫新生活」、「婦權Dream gym」、「我的家庭真可愛X家事分工展現愛」、「認識彰化夢想館」,讓婦女在家防疫維護健康,也懂得維護自己的權益! 
7月份將會持續推出廣受好評的「社福接力賽」及「居家健身-親子活動」,並推出全新線上課程,每週三「ㄧ起來宣講-素說台灣」、「半線金馬-特別企劃」以及「性好友你,一齊做志己」,想知道更多影片以及活動資訊內容,請詳見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 
 
※ 彰化夢想館地址: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電話:04-76239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