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居家趣運動】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07/21
|
瀏覽人數: 50人
●【居家趣運動】彰化縣身心障礙者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計畫「北彰區承接單位-財團法人切膚之愛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將於線上辦理居家運動視訊課程。 
課程時間:110.07.30 (五),下午14:00-16:00 
 
●防疫期間無法外出運動,居家運動成為維持健康的新潮流,邀請你跟著我們在家閉門修練,無需器材與道具,靠著雙手與雙腳的絕妙搭配,輕鬆簡單動一動,活絡筋骨保健康,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居家『趣』運動 
 
●邀請本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照顧者一同參加~~請有意願報名者,撥打報名專線:04-7285420,分機31,洽曾社工報名 !或填寫下面google報名表單,報名成功後,將由曾社工與您連絡 !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