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動次動‧活氧勇健呷百二」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21/07/27
|
瀏覽人數: 49人
彰化縣政府田中婦女中心自106年開始辦理有氧運動課程,從課程當中可以看到當跟一群人一起運動時,比自己單獨運動容易被激勵與堅持下去,同時也可拓展社交圈與增加社交能力,是團體運動的好處之一,課程結束後成員在回饋問卷中提及透過運動除了認識新朋友、釋放生活中的壓力外亦養成自己規律運動的習慣,也希望中心可以持續辦理這類的運動課程。 
今年度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轉而將實體運動課程改成線上運動課程,課程內容包含strong nation(高強度間歇肌力有氧)、拳擊有氧運動,讓活動參與者可選擇適合自身體能狀況的運動方式,藉由線上課程的開設,使防疫在家的婦女也能促進自我的身體健康,並搭配運動Line群組的設立,藉由運動同儕的激勵,期待透過活動辦理能鼓勵無運動及非規律運動習慣者,提高參與運動的意願與頻率,藉此放鬆平日的壓力及增進人際互動,保持愉悅的心情及調適壓力,使生理、心理漸趨舒適的狀態。 
本次課程於8月至9月於每週一晚上7:00-8:00及每週四早上10:00-11:00辦理兩梯次共10場「動次動‧活氧勇健呷百二」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見活動簡章,或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tianzhong-chwoman.org)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查詢,或電洽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