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志願服務Logo設計徵選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1/10/15
|
瀏覽人數: 528人
彰化縣志願服務Logo設計徵選辦法 
一、活動宗旨: 
彰化縣政府期以「希望彰化 活力志工」為推動志願服務理念,充實豐富縣民的生活內涵與品質。透過「彰化縣志願服務Logo設計」選拔活動,希冀藉由參賽者所設計符合志願服理念的標誌(Logo),喚起更多民眾加入志願服務行列,提高縣民參與公共服務的興趣,以提升公共政策施政效能與服務品質。  
二、設計主題 
以志願服務做為主題,設計出足以表徵彰化縣之特色及志工充滿活力、服務多元、無私奉獻精神之視覺 Logo。 
三、報名資格 
1.不限年齡、國籍,凡有興趣之民眾,皆可參加,每人限一件作品參選。 
2.參選之作品為原創作品,如涉抄襲、侵權等法律情事,將取消資格。 
四、獎項與獎金(比賽作品若未達標準,必要時得「從缺辦理」)  
1.優等獎1名:獎金新臺幣3萬元整及獎座一只。 
2.人氣獎1名:獎金新臺幣1萬元整及獎牌一只。 
3.佳作5名:獎金新臺幣5仟元整及獎牌一只。 
五、活動期程 
1.收件日期延長至11月12日(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 
2.Facebook人氣按讚 110年11月15日至11月26日 
3.110年12月05日前公布得獎作品 
------------------------------------- 
報名方式 
檢附相關文件以掛號郵寄至505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31號;彰化縣志願服務資源整合推廣中心收(郵包封面請註明參選彰化縣志願服務Logo)。  
相關活動事宜,請洽彰化縣志願服務資源整合推廣中心 許先生:04-77848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