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1年度全國績優志工暨績優志工團隊表揚 彰化表現優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12/02
|
瀏覽人數: 248人
  衛生福利部為慶祝「國際志工日」,於12月2日下午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表揚服務時數達8,000小時以上的金牌獎績優志工及全國績優志工團隊。 
  本次彰化縣共20名志工獲獎,分別來自秀水鄉馬興社區發展協會、彰化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田尾溪畔社區發展協會、員林國宅社區發展協會、彰化縣私立真善美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彰化縣警察局溪湖分局、本府社會處、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鹿港鎮公所、彰化縣文化局、彰化縣教育處(南郭國小)、彰化縣衛生局(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鹿港基督教醫院)等14個運用單位;另3年一度的全國績優志工團隊選拔則由本縣社會福利類「衛生福利部彰化老人養護中心」及「彰化縣埔鹽鄉廍子社區發展協會」榮獲「全國績優志工團隊」之殊榮。由彰化縣府社會處率隊陪同出席表揚志工夥伴,期望藉由表揚活動肯定志工及團隊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以激發更多民眾擔任志工,為共同推動「志工臺灣」而努力。  
  社會處表示,彰化縣志工人數已突破7萬人,這次代表本縣至國立國父紀念館表揚之志工約70位,他們一年365天奔波於社區中奉獻服務,感謝有您們共同建構美好彰化。 
  另外縣府也結合「國際志工日」舉辦「彰化縣111年度志願服務觀摩活動」,讓志工朋友們能藉由參訪外縣市志工隊之運作方式及優點,將志願服務的創新精神及在地社會福利發展觀念帶回,作為進而培力社區服務之借鏡。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