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ONE兔ONE兔 圍爐運動會」邊吃邊玩還能做公益 彰化縣政府與全國麗園大飯店及企業齊心助弱勢過好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12/10
|
瀏覽人數: 98人
  彰化縣政府秉持「美好彰化 希望城市」的理念照顧弱勢民眾,於今(10)日上午結合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ONE兔ONE兔 圍爐運動會」活動,現場席開百桌由全國麗園大飯店全額贊助,且由企業飛絡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熱情參與,彰化縣長王惠美、全國麗園大飯店董事長特助李孟哲、飛絡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其明等人出席,邀請縣內弱勢家庭、獨老長輩及安置機構孩童一起圍爐,感受來自各界的溫暖。 
  王縣長表示,年節將至,寒冬送暖,感謝全國麗園大飯店連續7年邀請弱勢家庭一起同歡,請他們來吃一頓溫暖好吃的料理。全國麗園大飯店受到這2年疫情影響連年虧損,但仍是捐贈外帶年菜給弱勢家庭朋友,今年因疫情逐步解封,營運有所起色,規劃「ONE兔ONE兔 圍爐運動會」活動給弱勢朋友,也感謝飛絡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一同響應公益,讓弱勢朋友度過疫情的艱苦,讓弱勢朋友感受到社會暖暖的照顧,也希望藉由本次活動的拋磚引玉,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照顧弱勢朋友。 
  王縣長表示,全國麗園大飯店長期關心弱勢不間斷,發揮企業社會力量、積極投身公益活動,主動與彰化縣政府合作,今年疫情逐漸解封,特別規劃「ONE兔ONE兔 圍爐運動會」活動,現場除了提供健康美味、吃好又吃補的年菜外,也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運動小遊戲:套圈圈、球池尋寶、乒乓球等豐富的闖關遊戲,還安排超可愛的飯店吉祥物、志願服務吉祥物夯吉寶大秀開場舞與賓客同樂,炒熱活動氣氛。 
  王縣長指出,感謝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為了家扶中心的3000多個孩子的獎助學金、日常生活物資進行募款,也感謝社會處長王蘭心所帶領的團隊建置起社會安全網,希望社區及慈善團體能向縣府及時反映問題,縣府可以協助弱勢朋友,讓弱勢家庭能有脫貧的機會。 
  全國麗園大飯店董事長特助李孟哲表示,這已是全國麗園大飯店第7年舉辦公益活動,前2年因為受到疫情影響,無法與民眾共聚一堂,而改用捐贈外帶年菜的方式,自然比不上今年有這麼多的活動能欣賞,感謝縣府對疫情管制十分良好,帶領民眾走過艱困的疫情。感謝飛絡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蔡董事長熱情參與帶來趣味,感謝在公益的路上有許多善心人士的支持,雖然受到疫情衝擊,餐飲業過得非常辛苦,但是因其父親,全國麗園董事長李賢聰說,雖然餐飲業時十分辛苦,但是弱勢家庭更是辛苦,這也成為他們年年舉辦公益活動的動力。 
  全國麗園大飯店特助李孟哲表示,今年除邀請縣內弱勢民眾一起圍爐、同樂外,並偕同飛絡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一同響應公益,春節期間由飛絡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遊戲機台,遊戲機台所有收入將全數捐助彰化縣弱勢團體,讓來店圍爐之賓客邊吃邊玩還能做公益,希望藉由實際行動,讓正向的力量能有更大的延伸及展現。 
  飛絡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其明表示,十分感謝王縣長,在過去擔任立委對於產業的支持,也很開心有機會一起來參與,讓弱勢家庭朋友能夠紓解壓力,帶來歡樂。 
  社會處表示,因疫情影響,讓許多家庭收入及生活都受到影響,然長期關心彰化縣的企業、善心人士仍持續挹注愛心,長期捐贈物資予彰化縣幸福小舖實物銀行。縣府今年受贈指定照顧弱勢之民生物資價值已超過1,900萬元,藉由資源調度及媒合,提供物資給325處社區照顧據點、24處幸福小舖實物銀行,為縣內身心障礙、年長者或因疫情居家隔離者等有物資需求的民眾送出溫暖,讓愛心照亮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與會來賓有全國麗園大飯店董事長特助李孟哲、飛絡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其明、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彰化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李明輝、彰化縣新移民協會理事長譚艷薇、社團法人台灣新移民發展與交流協會理事長梁金妮、彰化縣立馨社會服務關懷協會理事長李純華、社頭鄉湳底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謝勝文、彰化家扶永久認養人聯誼會會長陳秀美、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與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