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1年彰化縣精神障礙者協作模式服務據點-「心陽光會所」成果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12/14
|
瀏覽人數: 143人
111年彰化縣精神障礙者協作模式服務據點-「心陽光會所」成果展,由社團法人彰化縣康復之友協會林惠生督導今日(12/14)帶領會所職員與會員一同分享今年度開辦後的成果,展現會所全體人員共同協作過程的結晶,作為彰化縣首間「精神障礙者協作模式服務據點」,過程雖然艱辛,但亦有歡笑與成長。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身障福利科陳奎林科長代表縣府勉勵工作人員之辛苦,並向與會單位表達謝意,與會單位包含彰化縣衛生局、社團法人南投縣康復之友協會、社團法人彰化縣聲暉協進會、社團法人彰化縣啟智協進會、社團法人南投縣康復之友協會、南投縣自由Club會所、苗栗縣築心會所等。精神障礙者協作模式服務據點期許在社區為精神障礙者營造出另一個家的感覺,彼此互相扶持,因為「一個人走得快,但一群人走更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