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1年度弱勢家庭子女社區照顧服務暨守護家庭小衛星第四次業務聯繫會報暨評鑑檢討與觀摩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12/20
|
瀏覽人數: 209人

  今日(12/20)上午9時在本府第二辦公大樓3樓會議室辦理「111年度弱勢家庭子女社區照顧服務暨守護家庭小衛星第四次業務聯繫會報暨評鑑檢討與觀摩活動」,由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主持。

  本次會議除進行業務報告外,同時安排評鑑績優單位頒獎,感謝各單位對兒少長年的支持與陪伴,透過課後照顧、親子活動、心理輔導、自立生活訓練與家庭關懷等方式協助,讓孩子在關愛中成長,從學藝中培養自信;另本次評鑑觀摩活動邀請翁慧圓委員及郭明珠委員蒞臨指導,針對單位服務提供精進策略,並讓各單位分享特殊個案小故事、資源網絡圖及創新方案,彼此交流學習,一同建構社會安全網,幫助更多身處逆境中的孩子。

#守護家庭小衛星 #社區課後照顧服務 #彰化縣政府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