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提升居家托育服務品質 用心關懷守護孩子成長~111年第4次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業務聯繫會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2/12/23
|
瀏覽人數: 117人

今日(12/22)上午於本府第二行政大樓六樓會議室召開111年度第4次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業務聯繫會議;會議由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主持並勉勵感謝夥伴們在業務上的用心付出,在輔導的過程中也請托育人員一定要落實撰寫寶寶日誌,並請夥伴們在業務上若有遇到任何的問題,請中心也要在第一時間反應給本府業務單位,以掌握時效並即時的提供協助。

本次會議除業務報告、兩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報告10-12月服務成果及後續辦理規劃以及進行討論議題有:本縣到宅托育人員轉換行政區域相關之辦理流程,基於便民及辦理登記流程簡化,以利托育人員能盡快提供服務。另外,自112年度托育補助審核資格已無需財稅查調,取消排富規定,故托育補助之相關表件將進行修正後公佈。

本府111年12月12日邀請專家學者共同召開「本縣居家托育服務收費調整個案審議計畫研商會議」,自112年1月16日公告實施,也盼望藉此能提升居家托育人員托育服務品質。

與會的夥伴們藉由會議的交流也期盼營造更專業之托育環境及品質,進而打造更優質及友善的托育環境!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