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遭虐的3歲童病情好轉! 今日出院返回新竹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1/09
|
瀏覽人數: 201人

有關新竹縣張童經過醫院40多天的治療後,病況有好轉,對疼痛刺激有反應、能睜眼、可自主呼吸,生命跡象穩定且持續進步中,經醫師評估於今日可辦理出院。縣府社工員一早即到院處理張童出院相關事宜,並由醫院安排護送返回新竹縣政府之安置處所,以持續提供醫療照護及復健,希盼身體狀況能儘快復原,持續漸入佳境。

縣府於張童住院期間,王縣長也到醫院為孩子加油集氣,並送一個聖誕小熊伴陪,社工也持續關心在醫院治療的情形,並積極與新竹縣政府合作,使其出院後能獲得妥善治療與照顧。縣府仍會持續追蹤司法獨立告訴的審理進度,以維護張童的司法權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