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2年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與玩具銀行 「兔兔迎新年」親子加溫春節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1/14
|
瀏覽人數: 132人
農曆新年將屆,為迎接癸卯兔年到來,本府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稱兒少中心)今(14)日於中心內舉行「兔兔迎新年」親子手作活動,此次活動邀請彰化縣君承書畫協會與溪湖鎮老人會書法老師指導親子寫春聯,讓參與活動親子體驗書法藝術之美,同時也為迎接春節到來,在家中張貼自己寫的春聯,感受大不相同。 
為增進親子互動,兒少中心及玩具銀行搭配農曆春節規劃親子包水餃活動,針對不同年齡層兒少分為3-6歲寶貝及國小國中組場次,結合餃子之圓滿意涵,象徵一家團圓,藉由親子圍坐在一起擀皮、剁餡、包餃子,把吉祥包進餡裡,以寄託對新的一年的期望,並讓親子關係加溫。 
社會處表示,兒童青少年乃為國家未來棟樑,應多元參與休閒活動,適性發展,並主動社會參與。兒童權利公約係保障兒童及青少年的各項權益,期待透過正向休閒育樂活動,培植兒童青少年建立良好休閒習慣,使兒少發展多元自我。 
社會處長王蘭心邀請大家前來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溪湖鎮德華街17號2樓)使用「閱來閱好」閱讀空間,本中心亦設有練舞平台、錄音暨團練空間以及提供Xbox、Switch與豐富兒童權利公約藏書等設施設備。亦在此呼籲大家持續關注兒少權益議題,更多活動資訊歡迎至彰化縣政府網站、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官網(https://social.chcg.gov.tw/00home/index1.asp)及彰化縣政府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CYC8850097)搜尋與關注,或致電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電話:04-8850097)詢問。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