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第七屆兒少代表第一次月例會 新一屆兒代齊聚~攜手合作 為兒少發聲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1/31
|
瀏覽人數: 148人
彰化縣第七屆兒少代表第一次月例會於今(31)日在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舉行,社會處王蘭心處長也到場勉勵兒少代表,期許新一屆兒少代表能夠繼續為全縣兒少發聲,持續為兒少權益努力。 
本次會議目的在於讓新上任之兒少代表了解其扮演的角色以及工作任務說明,其中包含分組提案討論會議,由兒少代表以混齡方式分組,依每月主題蒐集相關資料並於月例會中探討與分享;以及兒童權利公約及兒童及少年代表宣導等任務。 
第七屆兒童及少年代表將於112年開始兩年任期,共同探討及發現縣內兒少生活中的困擾,並代表全縣兒少向地方政府發聲,持續為兒少權益努力和倡議,提供兒童及少年福利政策建言,使兒少福利更加完善便利。  
 社會處表示,兒童權利公約係保障兒童及青少年的各項權益,每位兒少都應瞭解,培力兒少為自己的權利發聲,充分落實表意權意涵,促進兒少權益提升。 
有關彰化縣兒童及少年代表相關訊息,請持續關注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網站兒少專區(https://social.chcg.gov.tw/00home/index1.asp)及彰化縣兒童及少年代表臉書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chunghuaCY)。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