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2年度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及育兒親子館暨玩具銀行 第1次業務聯繫會議~共同打造友善育兒環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2/02
|
瀏覽人數: 143人
彰化縣托育資源中心及育兒親子館暨玩具銀行 112年第1次業務聯繫會議於今(2)日於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召開,社會處王蘭心處長到場致意,感謝育兒親子館夥伴過去一年為彰化囝仔的共同努力。 
本次會議中因應今年度新館舍成立的營運及活動規劃、每季場館佈置等相關服務議題進行討論方向,透過盤點及調查各鄉鎮的人口特性、家庭型態、文化特色,規劃貼切兒童及家長的服務,以利討論各館營運方針及策略,同樣的經費達到最大效益。 
社會處表示,縣府逐年在縣內各鄉鎮布建13處育兒親子館,讓彰化囝仔都能使用到這項育兒資源,共同努力打造彰化縣成為樂婚、願生、願養的友善城市。 
有關彰化縣育兒親子館相關訊息,請持續關注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網站兒少專區(https://social.chcg.gov.tw/00home/index1.asp)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