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政府為打造優質居家托育服務品質,用心關懷守護孩子健康成長~112年第1次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業務聯繫會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09
|
瀏覽人數: 158人
今日(3/08)下午於本府第二行政大樓三樓會議室召開112年度第1次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業務聯繫會議,會議由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主持並勉勵感謝夥伴們在業務上的用心付出,另外請兩區中心加強輔導居家托育人員發展遲緩兒童正確通報,希望於托育人員訓練課程安排相關專業講師,提升托育人員技巧及辨識。並請夥伴們留意若有外縣市新增跨區至本縣從事到宅服務之托育人員,請托育人員務必收托前先向中心核備。 
本次會議除業務報告、兩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報告1-3月服務成果及後續辦理規劃外,同時也針對本縣112年優良托育人員表揚活動,將由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彰化縣保母協會)承辦,討論擬定辦理事宜,透過優良托育人員表揚,宣達本縣建構友善托育環境的各項服務措施,提升民眾申請與使用服務。 
本年度兒童節活動訂於112年3月26日(星期日)假員林市圓林園辦理,期盼透過一系列闖關活動、遊戲及藝術表演,為彰化的囝仔帶來一系列充實豐富的兒童節活動。 
與會的夥伴們藉由會議的交流也期盼營造更專業之托育環境及品質,進而打造更優質及友善的托育環境。 
王縣長表示,孩子是我們的寶貝,如何讓孩子在安全且讓家長放心、優質的托育環境是非常重要,縣政府責無旁貸,一直努力在減輕青年們的負擔,包括讓他們有更優質、更平價的托育服務,以及提供更好的就業機會,這都是縣府正在努力的重點,期待彰化的寶貝在彰化都能快樂、安全的成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