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友善育兒資源網絡精進輔導第二次會議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10
|
瀏覽人數: 113人
為精進及建構友善育兒資源,整合本縣兒少相關福利業務,今(10)日上午於第二行政大樓六樓會議室召開第二次育兒資源網建置會議,由社會處處長王蘭心主持並鼓勵精進更便民的育兒資訊網建置,並邀請暨南大學資訊管理系戴榮賦系主任,亦是臺灣科技與社會工作協會理事長,對於托嬰中心資訊提供及托育媒合平台構想規劃、管理權限及步驟流程進行討論,貼近服務使用者及管理者的需要,以利提升服務品質。 
社會處表示,縣府正積極開辦托育服務及資源 ,亦配合衛生福利部「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積極推動「未滿2歲兒童托育公共化及準公共服務」,讓彰化囝仔都能使用到育兒資源,共同努力打造彰化縣成為樂婚、願生、願養的友善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