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2年03月09日 112年度彰化縣兒童權利公約教育訓練 <共同學習,提升兒少福利服務品質>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13
|
瀏覽人數: 135人
彰化縣政府(以下稱本府)今(13)日於彰化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辦理兒童權利公約教育訓練,其訓練對象為公私部門從事兒少福利服務相關專業人員,如社會工作者、兒少福利機構及托育資源中心等相關專業人員,目的在於提升從業人員對於兒童權利公約之認識及有助於實務上之運用。 
  本次邀請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社會工作處邱仕杰高級專員擔任講師講授課程,帶領學員認識兒童權利公約發展脈絡及條文內容,並著重針對一般性原則,探討「兒童最佳利益」、「表意權」、「兒童生存及發展權」、「禁止歧視」四大原則。 
社會處王蘭心處長表示,兒童權利公約係保障兒童及青少年的各項權益,每位從事兒少福利服務相關從業人員都應瞭解,期望透過教育訓練,了解兒童權利公約內涵,也藉由認識國內兒童權力推動現況,反思自身兒少服務工作狀態,提升兒少福利服務品質。 
有關兒童權利公約相關資訊,請關注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官網(https://social.chcg.gov.tw/00home/index1.asp)兒少福利專區,關注最新資訊。 
新聞聯絡人: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 劉瑋容臨時約僱人員04-7532298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