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2年度彰化縣社工日系列活動暨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大會 社工e永續 航向大未來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3/31
|
瀏覽人數: 137人
  彰化縣政府112年度社工日系列活動以「社工e永續,航向大未來」為主題,彰顯社工人員專業永續的精神,不論現在或未來,社工像是不斷電系統,面對各種困境及挑戰總是和弱勢民眾站在同一陣線!4月2日為我國社工日,縣長王惠美為感謝縣內社工辛勞,30日晚上在和美大中華國際美食館舉辦「112年度彰化縣社工日表揚大會活動」,也提前於3月30日以簡訊方式提供星享飲料券給縣內各領域的社工,揭開一系列活動序幕,包含社工表揚大會及社工家庭日活動,讓社工在忙碌之餘,也能放鬆心情釋放壓力,並給予感恩和祝福。
  今年度各社福機構績優與資深社工受表揚有112位,獎項分別有「明日之星獎」18位、「火力十足獎」32位、「薪火相傳獎」25位、「馬拉松獎」19位及「珍愛永續獎」18位。感謝他們憑藉社會工作專業,陪伴弱勢家庭提供多元服務,使社會充滿正能量。藉著本活動,縣府同時亦感謝本縣各鄉鎮市公所社政承辦人員平日鼎力相挺,協助本縣辦理各項社會福利服務和防災活動,照顧縣民免受疫情影響致家庭生計陷困,特別於社工日活動併同表揚「112年度績優社會行政人員」。
  縣府為讓民眾更容易了解彰化縣的福利資源,特別建立「社福地圖-社福氣象網站https://welfaremap.chcg.gov.tw/home/gis?type=07(QR-CODE如下)」讓民眾可以集中式於平台查詢彰化縣社會福利資源所在位置,也可依據鄉鎮市區查詢,便於民眾使用資源,社工夥伴也可以利用這個系統協助民眾連結資源。
  除了肯定社會工作員平時的付出與辛勞,王縣長也期盼社會大眾更了解與尊重社會工作人員的工作內容與專業,給予所有的社工人員肯定與支持,也讓社工專業能永續發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