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辦理113年上半年長青大學補助案件申請收件公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06
|
瀏覽人數: 125人
為辦理113年上半年長青大學經費補助,本次申請收件截止日期為:112年11月9日,於公告截止期限前以郵遞(非以郵戳為憑)或專人送達本府社會處長青福利科,封面及書背註明"彰化縣長青大學評審計畫書"及申請單位名稱,逾期不予受理(地址:500彰化市中興路100號5樓),請依規定提出申請課程計畫書5份進行審查(內容須詳列多元課程日期與時間),倘申請課程計畫書檢送份數不足,則不符資格。  
由本府組成審查委員會召開評審會議,針對計畫書進行書面審查,屆時另行通知會議時間,申請單位請派員出席會議,依收件順序進行報告及說明。 
 
長青大學補助辦法暨評審辦法網址:https://social.chcg.gov.tw/07other/other01_con.asp?topsn=711&data_id=1114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