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112年度托嬰中心廚工研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10
|
瀏覽人數: 163人
彰化縣政府於今(8)日上午於中州科技大學餐飲廚藝系教室辦理「彰化縣112年度托嬰中心廚工在職研習活動」,課程由中州科技大學餐飲廚藝系吳秋曄教授主講嬰幼兒營養及食品衛生安全,另由童富源教授帶領嬰幼兒的餐點設計與實作。 
本次在職研習除提升廚務人員理論之外,亦有實務操作練習,此時期的嬰幼兒對食物開始有自己的喜好,藉此引導嬰幼兒認識多樣化食物的種類與搭配,透過對食物的六大分類及熱量計算與分配,活潑設計嬰幼兒每日菜單,並依衛福部的建議落實受照顧嬰幼兒熱量的需求,以確實達到嬰幼兒營養均衡,身體健全發展為最終目的。 
社會處表示,為增進嬰幼兒身體健康,並提升托嬰中心廚工專業知識與服務品質,經由此研習讓托嬰中心廚務工作人員們更進一步了解嬰幼兒需求與喜好,完善的餐點設計,安全衛生且手藝靈用,期許能提供更完美可口的飲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