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居家托育人員實習試辦計畫— 居家托育實習指導員訓練課程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17
|
瀏覽人數: 192人
彰化縣居家托育人員實習試辦計畫— 
居家托育實習指導員訓練課程 
托育實習共學 服務無縫接軌 
為建構本縣友善兒童照顧環境,提升居家托育服務品質,彰化縣政府全國首創「彰化縣居家托育人員實習試辦計畫-居家托育實習指導員訓練課程」,於今(15)日於社會處辦理,共計24名資深居家托育人員完成培訓。 
由李英中老師針對托育人員自我成長及專業發展(托育人員對托育工作應有認知、態度、職業道德、社會使命感)、托育安全及危機處理(托育人員工作敏感度、危機事件處理等)的專題分享。增進托育人員相關知能,期許成為居家托育實習指導員的資深托育人員能夠帶領新手托育人員共同進入實習場域,認識托育現場情境及實務操作,並將所學實際運用於托育服務,藉此提升本縣托育人員服務品質與專業素養,實現「托育實習共學 服務無縫接軌」之願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