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 拋磚引玉 捐贈復康巴士、小型水廂消防車、救護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04/28
|
瀏覽人數: 105人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於(27)日晚間在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會長交接暨復康巴士捐贈儀式,由卸任理事長吳水富交接給新任理事長林貴洲,彰化縣長王惠美等人與會,王縣長於會中感謝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捐贈本縣復康巴士1台、小型水廂消防車、救護車2台,及捐贈本縣消防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提供弱勢低收入戶申請裝設。 
  王縣長表示,感謝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拋磚引玉,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善盡社會責任,積極投入改善縣內弱勢低收入戶居家安全防災環境,捐贈「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提供弱勢低收入戶申請裝設,響應文化局世界閱讀日活動投入文化公益,捐贈書籍,充實圖書館圖書資源,鼓勵青少年閱讀,培養未來軟實力。更投入老舊社區巷弄消防救災資源,捐贈「小型水箱消防車」、救護車2台。欣逢公會成立30周年,更將公益的觸角延伸到復康巴士的捐贈,提供彰化縣身障朋友便捷完善的交通接送服務,再次感謝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所有會員,不遺餘力的推展社會公益及對彰化縣建築業界經濟發展。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