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親子嘉年華屬於我們的童樂會 田中區嗨翻全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15
|
瀏覽人數: 151人
  彰化縣建縣300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田中區,今(15)日下午於社頭運動公園熱烈登場!縣長王惠美與大朋友小朋友齊聚一堂,共度美好時光。童年是囝仔最珍貴的時光,為了讓家長把握陪伴孩子成長的機會,縣府在建縣300周年之際特別規劃了一系列親子嘉年華活動,希望能協助家長們更瞭解本縣育兒資源,同時透過嘉年華活動增進親子間正向關係、保障兒童享有文化休閒權益及促進兒童身心均衡發展,讓縣府與家長一同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本場次有好玩的童玩體驗活動、彩繪小帳篷、卡通明星杰特見面會、YOYO家族歡樂帶動跳、互動魔術秀、奇幻旅程泡泡秀、摸彩活動等,同時也規劃福利宣導闖關攤位、「寶貝嘟嘟車」行動服務及玩具銀行「玩具交換讚」等豐富多樣的主題,提供親子在遊戲中增進親密互動的機會,亦邀請警察局針對識詐反詐進行設攤宣導,以活潑生動的趣味遊戲,讓兒童了解識詐反詐知識,提升自我保護意識。同時邀請田中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進行未成年懷孕宣導,讓青少年父母也能踏實迎向未來。另有南區居家托育服務中心提供居家式托育服務諮詢,給予家長安心就業、友善育兒環境。現場更架設拍照意象區讓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期許來自彰化各地的親子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兒童及少年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彰化縣政府長期致力於兒童權益保障與弱勢家庭照顧,並加強社會資源的挹注,讓兒少獲得妥適的照顧與關懷,成為孩子生命過程中的重要支持。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接下來還有6場次,分別是10月21日(六)於彰化市彰泰國中、10月22日(日)於鹿港體育場、10月28日(六)於員林圓林園、11月4日(六)於二林國小、11月11日(六)於北斗國小、11月19日(日)於溪湖糖廠舉辦,歡迎樓上揪樓下,厝邊揪厝咖,逗陣來參加。家長欲了解更多兒少福利或活動相關資訊,可洽詢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04-7240249,並持續關注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臉書,彰化縣政府一同與您陪伴兒少成長,一起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與會貴賓有社頭鄉長蕭浚二、議員鄭俊雄、議員蕭妤亘、議員許書維服務處副主任黃重雄、社團法人彰化縣南彰化生活美學協會理事長黃御書、彰化縣北斗鎮生活美學協會理事長劉妙芳、社團法人彰化縣立馨社會服務關懷協會理事長李純華、社團法人彰化縣嬰幼兒發展協會理事長宋櫻美、彰化縣社頭鄉婦女會理事長賴育楣、彰化縣二水鄉婦女會理事長董美華、彰化縣彰化市忠權社區發展協會張秋香理事長、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縣府秘書蕭自成、縣政顧問蘇芳蘭、蕭慶全、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