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跨縣市性平交流會圓滿成功,彰化女路歡迎參與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19
|
瀏覽人數: 71人
昨(18)雲林縣政府由社會處陳副處長怡君帶領有關局處同仁參與本府委由彰化夢想館(彰化縣女性培力協會承辦)規劃之「出發去女行-彰化市女路走讀」,透過走讀彰化市女性地標,一同來見證百年來台灣女性社會地位的演變。 
同日下午,至彰化夢想館參訪並與本府進行跨縣市性平交流會,在夢想館空間與服務導覽部分,進一步了解有關「提升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意識」、「促進婦女成長及社會參與」及「建構友善服務及空間」等各項服務,盼提供融入性別觀點更適性的服務,促進全民公共參與。 
本府則由社會處涂副處長敏群、彰化縣女性培力協會王執行長碧玉帶領相關同仁出席跨縣市性平交流會,雙方共同討論推動性別主流化工具、規劃性別政策議題、推動農漁工會性平措施及提升女性公共參與等,互相學習績優縣市性平業務推展的成效,為現行政策注入嶄新思維,讓性平種子深根於各項業務推動之中。 
交流會圓滿成功,雙方滿載而歸,持續讓性別平等觀念在地扎根,強化性別意識培力工作,建立性別平等業務跨縣市經驗交流平臺,為性別政策的發展提供重要支持,並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大家一起攜手前行,促進性別平等的實現。縣府持續透過跨局處、跨縣市合作,公私夥伴協力,努力建立一個更加多元包容的社會,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