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親子嘉年華 屬於我們的童樂會 彰化區熱情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21
|
瀏覽人數: 81人
  彰化縣建縣300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彰化區21日於彰化市彰泰國中熱烈登場!彰化副縣長林田富及副議長許原龍與會和大朋友小朋友同歡。童年是囝仔最珍貴的時光,為了讓家長把握陪伴孩子成長的機會,縣府在建縣300周年之際特別規劃了一系列親子嘉年華活動,希望能協助家長們更瞭解本縣育兒資源,同時透過嘉年華活動增進親子間正向關係、保障兒童享有文化休閒權益及促進兒童身心均衡發展,讓縣府與家長一同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本場次有好玩的童玩體驗活動、卡通明星波力見面會、YOYO家族歡樂帶動跳、活潑逗趣互動魔術秀、奇幻旅程泡泡秀、摸彩活動等,同時也規劃社會福利宣導闖關攤位、「寶貝嘟嘟車」行動服務及玩具銀行「玩具交換讚」等豐富多樣的主題,提供親子在遊戲中增進親密互動的機會。 
  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接著於10月22日(鹿港體育場)、10月28日(員林圓林園)、11月4日(二林國小)、11月11日(北斗國小)及11月19日(溪湖糖廠),歡迎家長帶著孩子逗陣來參加。 
  另本縣於6處親子館與1處玩具銀行辦理闖關踩點活動,歡迎親子家庭攜手參與。如家長有托育需求,亦可洽詢彰化縣居家托育服務中心(南區:04-8376795,北區:04-7622281);彰化縣合法立案托嬰中心(洽詢:04-7532280) 或至衛生福利部「托育媒合平臺」網站查詢(網址如下:https://ncwisweb.sfaa.gov.tw/home/index)。想了解更多育兒資訊,請參考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網站-兒少福利專區,網址:https://social.chcg.gov.tw/07other/other01_list.aspx?topsn=1755或請洽詢社會處兒童及少年福利科04-7240249、04-7263650。 
  另本次活動結合彰化縣交通處行車安全宣導、彰化縣警察局識詐反賄宣導、彰化縣動物防疫所狂犬病防疫宣導、財政處菸酒法令宣導及彰化縣文化局等社區團體活動,寓教於樂,有趣又精彩;現場更架設拍照意象區讓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期許來自彰化各地的親子家庭與民眾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與會貴賓有議員陳銌銌、議員温芝樺、芬園鄉長林世明、立法委員黃秀芳服務處副主任吳文雄、彰化市忠權社區發展協會執行長張秋香、社團法人彰化縣嬰幼兒發展協會理事長宋櫻美、社團法人彰化縣保母協會理事張碧華、社團法人彰化縣保母協會理事楊秀卿、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所長董孟治、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副處長涂敏群、彰泰國中總務主任蔣瓊篁、各級民代與地方仕紳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