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彰化縣政府親子嘉年華 屬於我們的童樂會鹿港熱鬧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0/23
|
瀏覽人數: 73人
  彰化縣邁入建縣300之際,縣府結合各局處舉辦彰化縣「屬於我們的童樂會」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22日下午在鹿港鎮體育場熱烈登場!縣長王惠美與大朋友小朋友齊聚一堂,共度美好時光,歡迎全國鄉親來到彰化參加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 
  這次特別邀請MOMO家族哥哥姐姐輪番帶動唱跳及卡通明星MOMO見面會讓大小朋友近距離一睹人氣哥哥姐姐及卡通明星風釆,小朋友看到喜愛的明星都相當興奮,今天的親子嘉年華活動,除了文開國小鼓浪隊表演、歡樂氣球秀表演、摸彩活動區、奇幻泡泡秀、卡通明星見面會、氣墊遊戲動一動,還可報名親子彩繪小帳篷,以及特色攤位闖關,家長們帶著小孩們一邊欣賞舞台表演,一邊進行趣味親子活動,晚間還安排星空電影院,播放小朋友非常喜歡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現場更準備了爆米花,讓民眾不用到電影院,也可以享受「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的樂趣。另本次活動結合彰化縣警局識詐反詐宣導,教導民眾如何守護荷包不受騙;鹿港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進行「雞婆心宣導」,提升全民對週遭高風險因子敏感度,關心身邊每一個需要照顧的人。  
  王惠美縣長表示,近年持續努力推動相關育兒政策與環境,目前彰化縣已經設置4處公設民營托嬰中心以及6處育兒親子館,未來將逐年布建28處公設民營托嬰中心及18處育兒親子館,期待能在少子化的社會中成為育兒爸媽的最佳後盾並提供家有寶貝的家長們一個安心、友善的親子空間,平價又優質的育兒環境,讓縣民養兒育女無憂,也讓年輕人願意留在彰化,更讓彰化加倍美好。 
  親子嘉年華系列活動接下來還有4場次,分別是10月28日(六)於員林圓林園、11月4日(六)於二林國小、11月11日(六)於北斗國小、11月19日(日)於溪湖糖廠舉辦,歡迎樓上揪樓下,厝邊揪厝咖,逗陣來參加。家長欲了解更多社會福利或活動相關資訊,可洽詢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鹿港區社福中心:04-7778195,並持續關注彰化縣政府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臉書,彰化縣政府一同與您陪伴兒少成長,一起共創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與會貴賓還有副縣長林田富、彰化縣議員施佩妤、張雪如、鹿港鎮長許志宏、社會處副處長涂敏群、各級民代、地方仕紳等人。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