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雞婆心二部曲-全民總動員」得獎名單公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3/12/27
|
瀏覽人數: 45人
彰化縣政府為落實社會安全網,人人有責,111年起辦理「全民雞婆心運動」,112年更將「全民雞婆心運動」深化,將原有實體宣導方式升級成線上宣導「雞婆心二部曲-全民總動員」,以E化方式宣傳與結合抽獎活動辦理,共計抽出400名幸運民眾。 
本次活動從8月1日上線至12月15日截止,共有5千多位民眾上網填答,內容設立相關題目,答對分數70以上將可獲得抽獎機會,獎項共有藍芽喇叭、背包、保溫包、保溫壺等4種,並在律師邱垂勳見證下,由社會處長王蘭心、社會處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科長黃麗絹、彰化市華陽里長林榮聰、建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義會等人以電腦隨機抽取方式,分別抽出得獎的幸運民眾。 
社會處長王蘭心表示,感謝所有參與我們這次雞婆心線上答題的好朋友們,你們為了這個社會盡了一份力量與愛心,透過這樣活動,我們要告訴大家社會安全網是人人有責,大家一起來守護。並對所有的鄉親表達最深最深的感謝,我們有一群很努力的社工,在我們的第一線做了很多的服務,我們也有八個社會福利中心在各地提供就近性的服務,如有需要的鄉親,都可以透過我們的福利專線1957及保護專線113電話求助,並且要告訴大家,你們不會寂寞,你們不用擔心,我們會一起來守護大家,並感謝所有的村里長、社區慈善單位及所有一線的單位,祝大家中大獎喔。 
社會處提醒,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社會處網站、社會處與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臉書,並發布簡訊給得獎民眾,請民眾依規定領獎。 
領取方式: 
本人親自領取或親友代領(領取時,請持個人證件並報得獎人姓名與電話或出示中獎通知簡訊至下列領取地點就近領取) 
領取時間: 
113年1月2日至113年1月31日止上班日領取,逾期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領取地點: 
1.彰化縣政府社會處04-7264150-2328或2285:彰化市中興路100號6樓 
2.和美社福中心04-7562295:彰化縣和美鎮和平街19號(和美國小和卿門) 
3.鹿港社福中心04-7778195:彰化縣鹿港鎮埔崙里中正路531號(鹿港鎮體育場1樓) 
4.溪湖社福中心04-8850566:彰化縣溪湖鎮文東街9號2樓(光和證券2樓) 
5.員林社福中心04-8378885:彰化縣員林市中山南路167巷15弄22號(員林市老人文康活動中心內) 
6.田中社福中心04-8760051: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222號3樓(田中鎮衛生所3樓) 
7.北斗社福中心04-8889995:彰化縣北斗鎮西德里公所街2號4樓(北斗鎮公所4樓) 
8.二林社福中心04-8950023:彰化縣二林鎮明德街249號2樓(二林鎮老人會2樓)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