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史資料查詢

「寒冬送愛 幸福龍來 春節圍爐活動」 彰化縣政府與全國麗園大飯店齊心助弱勢過好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4/01/24
|
瀏覽人數: 45人
  彰化縣政府秉持「美好彰化 希望城市」的理念照顧弱勢民眾,24日中午結合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寒冬送愛幸福龍來春節圍爐活動」,現場席開106桌由全國麗園大飯店全額贊助,縣長王惠美、全國麗園大飯店董事長特助李孟哲等人與會,並邀請縣內弱勢家庭、獨老長輩及安置機構孩童一起圍爐,感受來自各界的溫暖。 
  王縣長表示,寒流來襲,戶外冷颼颼,但是來自企業的愛心,寒冬送暖,讓大家暖呼呼的!過年即將到來,感謝全國麗園大飯店董事長李賢聰父子長期投入公益,連續8年没有間斷,在過年前舉辦寒冬送愛圍爐活動,每次席開上百桌來宴請縣內弱勢、低收、獨老等族群,讓有需要的鄉親也能溫暖過好年。  
  王縣長指出,因疫情影響,許多家庭收入及生活都受到影響,然而長期關心彰化縣的企業、善心人士仍持續挹注愛心,長期捐贈物資予彰化縣幸福小舖實物銀行。縣府今年受贈指定照顧弱勢之民生物資價值已累積至204萬元,藉由資源調度及媒合,為縣內身心障礙、年長者或經濟弱勢家庭等有物資需求的民眾送出溫暖,讓愛心照亮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全國麗園大飯店董事長特助李孟哲表示,今年是第8年舉辦寒冬送暖的活動,一直以來都很感謝王惠美縣長及縣府團隊的幫忙,透過縣府才知道社會上資源有限,仍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很開心能與縣府合作,舉辦春節圍爐活動,讓這些弱勢民眾在今年這個不景氣的年節中,能度過一個精緻的宴會。只要還心有餘力,便會持續做下去,也期望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一起來做好事。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感謝王惠美縣長結合企業,連續第8年在全國麗園大飯店招待彰化家扶中心弱勢孩子,希望藉由活動帶給孩子最大的溫暖,讓他們在寒冬中也感覺被關懷,感謝王縣長、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大家的愛。 
  王縣長表示,縣府在春節期間提供「不打烊」的各項福利服務,包括:「歲末寒冬 溫馨關懷」加強宣導、關心街友及弱勢民眾;「春節關懷情 溫暖遊民心」春節期間定期發放熱食;「幸福小舖-實物銀行」愛心物資發放;自殺防治專線「1925」、生命線「1995」及張老師「1980」;「113」兒少保護專線、「1957福利諮詢專線」;希望藉由線上諮詢服務,提供及時關懷。年節期間遇到任何問題都可與彰化縣政府尋求協助。 
  社會處表示,現場除了準備豐盛美味的年菜供民眾享用外,此外彰化警察局也到現場演講及設攤宣導反詐騙,教導民眾識詐顧荷包也邀請111年及112年「彰化縣長盃卡拉OK歌唱比賽」冠軍蔡德妮及蔣畇蓁上台演唱拿手歌曲,蔡德妮同時也是多個選秀節目得獎者,更有超級吸睛的小丑氣球表演和魔術變變變,炒熱活動氣氛,好不熱鬧。 
  與會人員有縣議員陳玉姬、全國麗園大飯店董事長特助李孟哲、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縣政顧問李世湧、秀水鄉馬興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周家益、縣府社會處長王蘭心、各善心人士團體代表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