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兒少福利專區-9-兒童權利公約(CRC)

9-15【教材】兒童權利公約基礎培訓課程簡報

瀏覽人數: 267人
為使本府各局處及轄內團體、國中小及幼兒園教師(教保人員)、社福團體,對於兒童權利公約內容有基本的認識,透過教育訓練介紹兒童權利公約源起與脈絡談起,讓參與人對於兒童權利公約的法條內容有基本瞭解,依聯合國兒童權利委員會則提出了四大指導原則,其分別為:(一)平等原則(第2條);(二)兒童最佳利益原則 (第3條第1項);(三)兒童之生存及發展權(第6條);及(四)自由表意權利(第12條),詳述說明,爾後將相關的理念運用於工作中,進而協助推動兒童權利公約內容,以保障轄內的兒童權益,使孩子在尊重環境中快樂成長。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