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兒少福利專區-9-兒童權利公約(CRC)

9-12【教材】彰化縣政府兒童權利公約宣導影片-兒童守護超人CRC

瀏覽人數: 401人

107.05.17舉辦「小聲音,大夢想」107年彰化縣政府兒童權利公約宣導影片發表記者會,此影片由彰化在地社區發展協會之孩童拍攝,以孩童角度發聲,並製作成光碟發放至各國小、國中、高中、社區及轄內兒少團體,運用影片宣導兒童權利公約之精神。

為積極落實兒童權利公約宣導,請各單位廣為宣導併納入教學,藉以增加社會大眾對兒童權利保護之認同,也提高對兒童權利公約內涵的認識,一起踐行落實提升兒童權益的信念與行動。

※請各單位惠予提供影片之宣導相片以茲佐證,請逕寄承辦人電子信箱( prch8303@email.chcg.gov.tw),承辦電話04-8850097,亦請於郵件主旨加註單位名稱,俾利本府彙整相關宣導資料。

-

影片網址:請點我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