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性別平等業務專區-彰化縣性別平等友善商家

彰化縣性別平等友善商家

瀏覽人數: 1075人

     為推廣性別平等概念及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CEDAW公約),使性平意識觀點更普及並加速推廣腳步,希冀透過與本縣在地企業店家的合作推廣,能使有意願創作或倡導之創作藝術家或在地性平相關領域人士,能有適切的宣導空間,並將店家的各點串接作為性別平等交流資訊平台,能與在地民眾直接接觸及互動,提昇性平意識及認同,進而營造本縣性別友善環境。


壹、招募對象:本縣各企業商家或有意願成為性別平等友善商家之單位。

貳、辦理方式:

一、招募企業商家:商家填寫「彰化縣性別平等友善商家認證」申請書後,以傳真或郵寄至社會處;本府逕行至商家與其簽訂優惠方案。

二、企業商家同意加入之申請辦法和流程:

()凡欲申請加入性別平等友善商家之企業商家需填具「彰化縣性別平等友善商家認證」申請書(附件一)乙式2份,並加蓋店章後向社會處提出申請,社會處收到申請後於7日內進行審核,審核結果另行通知商家。

()申請加入性別平等友善商家之企業商家若因故退出,需填具「彰化縣性別平等友善商家認證」退出申請書(附件二),逕向社會處提出申請,社會處收到申請後於7日內進行審核,審核結果另行通知商家。

()「彰化縣性別平等友善商家」張貼標誌之設計由主辦單位統一製發。

()申請書索取方式:本府社會處網站→業務專區→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彰化縣性別平等友善商家認證」中下載,或逕至本府社會處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索取。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