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活動訊息專區-歡慶社工日~「社工e永續、航向大未來」112年度彰化縣社工日系列活動

112年度彰化縣社工日系列活動~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大會、社工日驚喜小禮物

瀏覽人數: 632人

42是社工日,為鼓勵縣內社會工作專業人員服務精神,長期堅守醫療、社區、兒少、老人、婦女及家庭等各領域工作岡位守護幸福家庭,透過本活動肯定社工人員工作辛苦及服務績效,並藉此凝聚縣內社會工作人員情感,更期待喚起社會大眾對社工專業之重視,提升社會工作專業服務形象。除了表揚縣內績優社工人員外,也透過本活動表揚績優社政人員,給予縣內各領域社福夥伴肯定與鼓勵。

彰化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表揚大會

活動時間112330()16:00-20:20

活動地點:大中華國際美食館(彰化縣和美鎮彰美路四段306)

活動對象:得獎人員及其單位同仁

我要報名(3/22截止)https://forms.gle/b6LoSyNoPfa58tif9


◎彰化縣社工日驚喜小禮物─縣長為您加油

111年阿美縣長請各位夥伴享用下午茶,今年也準備了小驚喜送給辛苦的大家!

邀請各位在彰化的社工人員填寫資料,以利後續發送小禮物。

發放對象(兩項條件符合一項即可)

1.現於彰化縣內從業之社會工作人員,職稱包含:社會工作督導(員)、社會工作師/員、資深社工等。

2.已於本縣辦理社工師執業登記且執照仍有效者(未辦理停業、歇業或變更行政區域)。

※如職稱非屬第一項所列舉之人員,以有在本縣辦理社工師執業登記者為限,請務必提供本縣社工師執業執照字號

(執照須在有效期內且未辦理停業、歇業或變更行政區域)。

填寫資料連結(3/22截止)https://reurl.cc/0EvXOo


號外!!!112年彰化縣社工小禮物補發登記來囉!!

社工日驚喜小禮物已於330日發放完畢,若未收到簡訊,請點下方連結詳閱說明,並於412()下午5點前協助完成以下表單,俟業務承辦彙整比對資料後,預計4月28日(五)進行第二梯次發送!
https://reurl.cc/kl8pdx


相關問題請洽詢:04-75322347532238753223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