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活動訊息專區-歡慶社工日~「社工e永續、航向大未來」112年度彰化縣社工日系列活動

112年度彰化縣社工日系列活動~「彰化社工很蚵以-家庭日活動」

瀏覽人數: 594人

為紓解社工平時辛勞,特辦理本活動邀請社工攜家帶眷一同來福興鄉福寶社區一起同樂,凝聚社工人員情誼,享受快樂家庭時光。本次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先至樂採果溫室觀光農場控窯,體驗農場內多項設施,再由導覽老師前往乳牛彩繪村導覽解說,且有可愛的乳牛公仔彩繪喔!用餐後大家移動至福興鄉漂流光座標的濕地一同淨灘,亦會有導覽老師進行生態解說,搭蚵車體驗。為平日忙於服務的社工們,安排一場溫馨的親子日活動,讓社工人員在繁忙的工作中紓解壓力,並增進社工夥伴間及家人間的情感。

活動時間112416日(星期日)9:30-17:00

活動地點:彰化縣福興鄉福寶社區

報到時間:上午1000

報到地點:樂採果溫室觀光農場(彰化縣福興鄉新生路9-2號)

報名對象:邀請縣內各社福團體/機關構社工人員偕同家屬一同踴躍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服裝提醒:請著輕便衣物,可帶換洗衣物,務必著襪子喔!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ac8Eu2obaoE15YT9


※備註:
(1)有關家庭日活動已額滿截止報名,報名成功名單如以下連結,有任何問題請於4月6日(四)上班期間致電承辦單位: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 04 838 0699 余社工。
(2)連結已新增行前通知』供大家參考,請務必詳閱,謝謝。

https://reurl.cc/0EmW3Y


相關問題請洽詢:04-753223475322387532230

活動流程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