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業務專區-身心障礙專區-彰化縣老人及身心障礙者(長青幸福卡)-彰化縣就醫健保門診基本部分負擔費用折抵

彰化縣老人及身心障礙者(長青幸福卡)-彰化縣就醫健保門診基本部分負擔費用折抵

瀏覽人數: 996人

一、目的:為推動老人福利提升老人福祉,並強化彰化縣(以下簡稱本縣)所核發之長青幸福卡使用功能,減輕民眾經濟負擔,新增持有本縣所核發之長青幸福卡民眾就醫健保門診基本部分負擔費用折抵,以增進縣民身心健康及提升生活品質。 

二、補助對象:設籍本縣且年滿六十五歲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或年滿五十五歲以上原住民,持有本縣所核發之長青幸福卡者。 

三、使用方法:持本府所核發之長青幸福卡(敬老卡、愛心卡)及健保卡至縣內合約診所就診,即可按次扣抵「健保門診基本部分負擔費用50元」,合約診所名單詳見網站附檔。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