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資訊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婦女再就業獎勵實施要點」、相關措施圖卡、「112年下半年自主訓練獎勵申請期間、核發方式及其他相關事項」及自主訓練獎勵線上說明會報名資訊
| | |
更新日期   2023/11/27
|
瀏覽人數: 843人
一、因應少子化、高齡化衝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整合跨部會資源營造友善職場、建構就業服務網絡,並訂定「婦女再就業獎勵實施要點」,運用「再就業獎勵」及「自主訓練獎勵」等措施,鼓勵因家庭因素退離職場之婦女重返就業。 
二、上揭自主訓練獎勵係為鼓勵婦女自行規劃參加訓練以更新精進原有職能,有關112年下半年自主訓練獎勵受理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為使婦女瞭解獎勵相關規定,善用政府服務資源重返職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規劃辦理線上說明會,相關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