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9-20 公益組織財務管理能力扶植計畫--核銷與募款實務工作坊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20/02/21
|
瀏覽人數: 48人
核銷,看到這兩個字,有頭大的感覺嗎? 
募款,再看到這兩個字,是不是更覺得煩惱了? 
近十年「公益組織財務扶植計畫」的組織訪視輔導經驗中,我們深切感受到許多組織在這兩個議題上的辛苦與無力,但也看到許多經驗的累積與案例,可以提供給我們不同的視野與建議,期待藉由這次的工作坊,讓 組織管理者、專案經理、財務人員、專案工作者 共同借鏡其他組織的經驗,進而發展出適合自己組織的工作方法與工具。 
 
內容與流程: 
核銷--從提案就開始的管理工作 
核銷綜合座談 
募款--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思維邏輯與抉擇 
募款綜合座談 
 
預計講師為陳淑蘭、羅瓊玉,講師介紹請參考 社會事業發展協會專業顧問 
 
報名方式: 
填好報名表,mail至:lee01927@email.chcg.gov.tw 信箱或傳真:04-7297240 
 
報名截止日期:109年2月27日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